主頁 » 活動 » 講座 » 「消失的檔案」紀錄片放映及討論會

日期:2017-03-27
活動名稱:「消失的檔案」紀錄片放映及討論會
時間:下午7:00-10:00
地點: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3號演講廳(YIA LT3)
導師:分享嘉賓:羅恩惠導演、郭乃弘牧師(錄影訪問)、邢福增教授
費用:奉獻
內容:

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
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校友會   合辦
基督教中國宗教文化研究社協辦

尋根究柢   還原歷史
守護記憶   拒絕遺忘

「消失的檔案」紀錄片放映及討論會

六七暴動被稱為香港戰後歷史的分水嶺。五十年後的今天,有人刻意遺忘,有人企圖扭曲歷史……由於官方紀錄殘缺不全,網上資料難辨真偽。紀錄片導演羅恩惠歷時四載,在訪問及檔案的基礎上,拍成這齣珍貴的紀錄片。

五十年前內地與香港的政治糾葛,映照今日的香港,你會發現似曾相識,絲絲脈絡若隱若現。鑑古知今,每位香港人都應該認識這段歷史。

日期:2017年3月27日(一)

時間:晚上7時至10時

地點: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3號演講廳(YIA LT3)

分享嘉賓:羅恩惠導演、郭乃弘牧師(錄影訪問)、邢福增教授

 

網上報名: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webform/view.php?id=2912061

**由於座位所限,本院校友、同學與「宗文社之友」將獲優先安排。

 

是次放映不設入場費,參加者可自由奉獻,全數撥予「《消失的檔案》關注組」,用作支持其他播放及後續工作。

戶口號碼:472-221-035-001 (匯豐銀行)
戶名:「Alumni Association of Divinity School of Chung Chi College,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Limited」。

查詢:請瀏覽www.theology.cuhk.edu.hk 或 致電2770 3310 曾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