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» 活動 » 考察 » 「此世與他世之間」墳場考察(第三次)

日期:2014-01-11
活動名稱:「此世與他世之間」墳場考察(第三次)
時間:早上10時至12時正
地點:薄扶林華人基督教墳場 (薄扶林道119至125號)
導師:邢福增教授
費用:每人100元正 (宗文社之友/文藝及雅善書室會員每位80元正)
內容:

我們可以在「死人」中找「活人」嗎?

墳場是埋葬死人的地方,卻藏有豐富的歷史及文化價值。邢福增教授在本次考察中,與各位分享他近年研究香港基督教墳場的心得及成果。基督教墳場不僅是信徒暫時安睡,並期盼「他世」之地,也是我們可以藉此窺探香港社會及基督教歷史,以及信仰與文化在「此世」如何融合的地方。

集合時間:早上9時45分

集合地點:墳場正門入口(薄扶林道119至125號)

**參加者可以8折購買《此世與他世之間》乙本**

 

報名表下載:http://www.csccrc.org/cemetery/cemetery_reg_form.doc

報名:請於本社網站www.csccrc.org 或文藝網站www.cclc.org下載報名表,填妥後,連同支票寄回「宗文社,香港沙田崇基學院神學樓」。報名以收妥支票作實。【支票抬頭:基督教中國宗教文化研究社有限公司】